泽月

心之所向,行之所往。

六、本丸内的修罗场(二)

“所以他只是主公的家人吗?”

审神者摸摸乱的头:“可以这么讲吧。乱酱不要说出去哦。”

这一回,小短刀也摸不清主人的打算。乱只好应声,回到藤四郎家的部屋。

其他小短刀都围了上来,一时之间只听见短刀们清脆的声音。

粟田口的大家长——王子般的太刀一期一振出声安抚弟弟们,却被乱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。

一脸茫然之时,乱进一步将一期一振推出门:“一期哥不准偷听!”

太刀付丧神被弟弟排斥在外,只好苦笑着摇摇头。

正好药研藤四郎朝着部屋走来,看到哥哥在屋外,一副苦相,见怪不怪:“一期哥,他们又在玩游戏了?”

一期一振笑了笑,蜜金色的眼睛闪动起来:“这次不是的,乱刚刚从主人那里回来。”

药研瞬间明白了,进屋之时,包丁藤四郎的“人”字刚说了一半,硬是在药研似笑非笑的目光中咽了回去:“乱,你是去了大将那里吗?”

乱原地蹦了蹦,又转了几个圈:“是的呦。不过,主人让我不要说出去。嘛,不需要太担心就是了。”

药研这才缓和了脸色:“只要大将安全就好。”

其他藤四郎齐齐叹气,看向屋外隐隐约约的人影。

“别指望了,主人就是主人。一期哥……还是算了。”

 

 

审神者像以往一样离开本丸。中途与大典太光世擦肩,短暂招呼就分开。

大典太突然心头一跳,停下脚步,侧头看向主人的背影。

大典太光世,位列天下五剑。是一把难得的灵刀,传说他强大的灵力可以驱散病魔。

此刻,高大的付丧神眼中倒映出的,已经不是寻常的本丸景色,而是灵力的领域。主人所前往的不是本丸的大门,而是某种不可名状的黑暗。

大典太想要出言提醒,却有一股冰冷阴寒的力量降临阻止了他。在这股力量似乎有点熟悉,大典太恍惚之间,审神者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传送阵的光芒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